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Sue职业:** 年龄:24位置:中国,青岛个性介绍:天空未留痕迹 鸟儿却已飞过

我们的15年~

2023-01-19 23:07 阅读(?)评论(0)
2023年的元月19日又如期而至了,时间过得匆匆如流水,如果有可能,我愿回到15年前的今天,重温跟刘先生的美好……
这一年,过得太压抑,若不是有之前的这些美好回忆支撑着,都不知道该如何是好,好想回到东华村,重新走过?刘先森的日子,然后选择不是三年,是若干若干的三年,是一辈子的路,一辈子的相互扶持……
现在的我对婚姻已经是心寒到底了,不工作,不挣钱,不沟通,不干活,完全没有婚姻的意义了,只不过,为了两个孩子,我会再坚持一段日子的,相信孩子也有雪亮的眼睛的,能看到在这个家里,究竟是谁付出,谁不付出的!
今天是悠悠五岁的生日,腊月二十八,正好赶上我的1月19,好巧啊!宝贝儿,生日快乐!勇哥,如果你见到悠悠,一定会很喜欢她的,头脑转的和你一样的快!勇哥,快过年了,不知道你是否还在广州?还记得我们一起过得那几个年吗?真的好想你,照顾好自己,愿我们有生之年,一定会再见!
  最后修改于 2023-01-19 23:1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