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Sue职业:** 年龄:24位置:中国,青岛个性介绍:天空未留痕迹 鸟儿却已飞过

我们的纪念日

2024-01-19 21:33 阅读(?)评论(0)
勇哥,还记得每年的元月19号吗?16年前的今天,我们在东华村里初次见面,认识了三年的时间,相约第一次见面,但是丝毫没有隔阂,仿佛相处了很多年的老朋友一样,那一天,是你吻我的日子,我想这辈子我也不会忘记……
勇哥,如今的日子过得一地鸡毛,我早已不是当年你所认识的婷婷了,生活把我打压的无比坚强,却唯独没有了爱情,其实十年前也没有,只不过是适合的时间做了适合的事情,现在的两个孩子才是我的全部,至于爱情有否,无所谓的事情
勇哥,你知道吗?当年的我一直是很崇拜你的,我认为婚姻当中,一个女人一定是对这个男人有所崇拜,这样的婚姻才会长久,但是现在的我完全没有,甚至连沟通都没有,这样的婚姻走不长久的,所以迟早都会走到离婚这一步的,只是需要孩子再长大一点,思想会再成熟一点,会理解我的苦衷……
勇哥,今天的我用自己的方式去庆祝我们的16年,一份牛排,一杯咖啡,一块蛋糕,我爱的仪式感,不知道你在哪里?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我们的纪念日?真的好想你,好想我的老不咔嚓,想16年前我们的初次见面,想我们在小花园里的侃侃而谈,想我们在840车上的喃喃细语,想你那火辣辣的吻,不知道你是否想起我们的点点滴滴,请务必要过得幸福,往后余生,我会一直等着我的刘先森……
  最后修改于 2024-01-19 21:3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下一篇:我们的纪念日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