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Sue职业:** 年龄:24位置:中国,青岛个性介绍:天空未留痕迹 鸟儿却已飞过

我们的纪念日

2023-07-19 12:16 阅读(?)评论(0)
好久没有到这里来了,不过今天这个日子是绝对不会忘的,7月19号,我们一年两次的纪念日,估计到死的的那天才会忘却吧,15年半了,人生能有几个十五年啊!我的刘先森,真的好想你,昨天是我和他领证十周年的纪念日,但也料到不会有什么惊喜了,所以我更加期待的是今天与你的纪念日
昨天纪先生突然冒出来问是不是现在没激情了?是啊,十年了,激情早已褪去,也或许是从一开始就没有过激情,结婚只是一个过程,除了刘先森之外,和谁都一样……总会回想起在广州的那三年时间,我们不管怎么也是共度了三年美好的时光,足以让我用一辈子的时间来回忆了
假如能有刘勇的联系方式就好了,就像苏峰一样,我可以默默的关注着他的生活,前几天去祖婷婷家看大儿子,取名刘祖豪,突然心底有一个声音,曾经和刘勇讨论过是喜欢男孩还是女孩,他却说只要有我就够了,其他都可以,当时的他怕我有遗传的心脏病,真的是好感动,也许一直以来,我都深爱着这个有担当的男人
那三年每次的纪念日,不管他在哪在忙什么,都会风雨无阻的过来陪我,就像祖婷婷说的,我真的是个特别注重节日的人,但是现在,不断的被人忽略,没关系,所有所有我在意的人,都会在我的心底,一直一直都在……
看到一个词,凨凪凮夙,就是入了心的人,见与不见,都在心间。即使永不相见,也不会相忘……
于刘勇,于苏峰,这辈子,都是,凨凪凮夙,刘先森,我们的纪念日,祝快乐……
  最后修改于 2023-07-19 12:1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