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Sue职业:** 年龄:24位置:中国,青岛个性介绍:天空未留痕迹 鸟儿却已飞过

人生若只如初见

2023-01-25 23:04 阅读(?)评论(0)
如果说人生若只如初见那该多好!那些美好的事情都能留住,15年前的小旅馆里,15年前的两个人,如果现在依旧在一起那该多么美好!
自从那一次,我生命中尤为重要的一天,我所有的密码都是这个日子,只因是我爱这个男人,出现在我生命中最为美好的青春里,忘不掉他拥我入怀的那丝温存,忘不掉他满眼的疼惜,忘不掉他给我的美好……
每年对我来说最最思念苏公子的12月和刘先森的1月,都是在冬天里,冬天对我来说一点都不寒冷,那些甜蜜的回忆,足以温暖我整个冬天!
勇哥,你还记得15年前的今天这个时刻吗?你还会想起那个曾经陪伴了你四年的婷婷吗?你还会想起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吗?我很想你,此时此刻,你听到我内心的呼喊了吗?
还是那句话,愿我们有生之年可以再相见……
  最后修改于 2023-01-25 23:2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我们的纪念日 下一篇:我们的15年~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